不支持Flash

首届演艺人才视频简历大赛开始征募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7:52  新浪娱乐

  近几年,随着国内大学的扩招,大学生就业压力日趋加大。据统计,仅北京地区明年毕业的大学生就有20万人,就业形式相当严峻。大批应届毕业生在毕业几个月后仍然找不到工作,个中原因有就业供需矛盾,但相当一部分原因是很多大学生不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样的工作?不知道如何在面试中更好的表现自己,让自己在众多的应聘者中脱颖而出,给面视官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国创星网推出的视频简历,将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毕业生很好的推销自己,对成功的找到工作将起到致关重要的作用。

  由中国演艺人力资源网络第一平台——中国创星网www.cstar.cn

  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公司、演出公司、经纪公司、音乐公司、文艺院团等用人单位共同举办的“中国创星网首届演艺人才视频简历大赛”目前正式启动了。

  大赛主办方中国创星网CEO孙红莉女士说,与传统文字简历相比,视频简历可以说是2.0版的个人简历形式。它声形并茂,可以更好的传达和表现应聘者个人的才华。

  随着近两年网络视频技术的不断发展,各种原创视频短片、作品不断涌现,很多草根创作者、网络红人逐渐被大众认识。欧美的电影导演也开始通过视频的方式在线面视演员。那么做为国内演艺人才的专业招聘网站,为何不利用互联网这一有效的手段,打造一个演艺人才的传播平台呢?基于这种想法,中国创星网推出了此次视频简历大赛。孙红莉说希望通过大赛的形式,能让更多的人才和用人单位了解并使用这一新型的招聘方式。

  视频简历不仅可以包括求职者文字简历的全部信息,更可加入对面试官常提问题的回答,对自己以往学习、工作的总结,导师或证明人对自己的评价,自己的才艺展示,业余爱好等文字简历所无法直观表述的内容,通过对自身全方位的展示,使招聘单位对你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你的面试机率,更能提高双方的效率。

  视频简历可以用DV、手机、视频摄像头拍摄,内容可以有自我介绍、才艺表演、生活片段、作品集锦等,相当于一个人的广告宣传片。会员只要把自己的视频简历上传到中国创星网专用的流媒体服务器上,就会得到一个链接地址。这样招聘单位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能上网,点击此链接,就能看到你的视频简历。由于加入的只是一个链接地址,所以不会增加文件的大小,发送与接收都十分快捷。

  不要错过这次让自己绚丽出炉的好机会啊!圆梦+奖金+奖品,报名现已开始。马上行动吧!详情请登录:cstar.cn/dasai/

  人海泛舟的职场江湖,视频简历是你修炼的独门功!

  视觉先行的演艺征途,视频简历是你出发的别动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