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校园唱民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民谣组合“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将于11月16日在中国传媒大学举办演唱会,观众可通过多种渠道免费索取门票。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已成立十年,虽没有在主流音乐领域大红大紫,但长年坚持的清新简约的音乐风格,也培养出了众多铁杆歌迷。多年来,该组合几乎每天都坚持现场演出,随着两张HI-FI唱片的推出,举办校园演唱会也提到了日程上。

  近来,“小娟&山谷里的居民”陆续担任了林一峰、杨弦等人演唱会的嘉宾。他们即将在传媒大学举办的演唱会将是他们多年来原创作品的集中体现。演唱会将采取不售票的方式,观众可在中国传媒大学、新浪音乐或其他合作媒体领取送票。届时,新浪音乐还将现场全程直播,观众可在网上观看这场难得的民谣演唱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