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演艺圈迎入伍高峰期 孔侑HOT神话位列其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38  新浪娱乐
韩国演艺圈迎入伍高峰期孔侑HOT神话位列其中

孔侑

韩国演艺圈迎入伍高峰期孔侑HOT神话位列其中

神话

  新浪娱乐讯 金戈铁马、驰骋沙场,何等的英雄气概!然而对韩国男星来说,军营不带有任何的浪漫情怀,虽说服兵役只不过是暂别风光无限的演艺圈,但归来时却极可能物非人也非。过去,时不时会有年轻的男星们因眷恋演艺事业而卷入兵役丑闻,现今,明星们对服兵役的看法在逐渐改变,接受铁血军营的锤炼,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虽然谈不上有多诱惑,但也会得到粉丝的热捧与称赞。主动入伍的人多了,退伍后成功的事例多了,韩国男星不再谈“兵役”而色变。但是无论时代如何进步,意识如何转换,人一走茶就凉,总还会有人在入伍之后默默地淡出大众视线。

  青春无价,偶像艺人们的黄金时光尤其短暂,踏入军营究竟意味着演艺事业的终结还是重生?但无论祸福,服兵役都是韩国男星无可选择的必由之路,今年,又有谁将要踏上这条崇高又无奈的路呢?首当其冲的是1979年出生的韩星们,他们已经到了服兵役的适龄年限。

  孔侑

  1979年出生的孔侑已多次表达了年内入伍之意。前不久,孔侑接到10月9日入伍通知的新闻曾一度铺天盖地,之后渐渐沉寂下来。2007年对孔侑来说是流年大吉的一年,推迟服兵役出演的《咖啡王子1号店》使人们重新认识了作为演员的孔侑,他的人气随着该剧的热播也达到了空前的高潮。在《咖啡》的庆功宴上,孔侑自己也说“这将是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外界认为,孔侑今年穿上戎装的可能能很高,毕竟几次亲口承诺今年将入伍,如果推迟的话会严重有损形象。

  张佑赫(听歌)

  90年代偶像组合HOT的成员们现在也都是“奔三”的人了,最近成员张佑赫复检后被裁定为适合服4级兵役,将下月15日将前往忠清南道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作为一名公益勤务兵服役。

  张佑赫4月份曾在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服现役,但因下鄂脱臼入伍后仅3天就回家休养。去年10月起张佑赫就饱受习惯性下鄂脱臼之苦,还一度因此影响演艺活动。

  张佑赫公司表示,“谁都应尽国防义务,张佑赫将会诚实地履行服兵役义务”。在一次采访中张佑赫自己也说,“将以更成熟的男子汉的形象出现在粉丝们的面前,谢谢大家一直的厚爱”。

  TONY(安胜浩)

  HOT成员TONY最近接到了10月30日入伍的通知。但是他出于事业方面的考虑,向兵务厅提出了延期申请,并得到批准。对于延期服兵役,TONY心情复杂,他很担心是否会有人认为他在逃避兵役。据知情人士透露,“张佑赫将在明年生日(6月7日)之前决定入伍时间”, 估计TONY可能在明年上半年踏入军营。

  金钟民

  高耀太(听歌)的成员金钟民因腰伤延期入伍,本来他决定3月8日到议政府306补充队报到,但考虑到腰伤复发难以适应部队生活,向兵务厅提交了医院的诊疗记录,兵务厅裁定他6个月后复检。估计他最迟将于明年初入伍。

  金钟民2005年因腰部接受过手术,对于一再拖延入伍,传出了“是否在逃避兵役”的质疑,对此,金钟民很委屈,“只是做公益勤务工作,我一定会服役的,只是腰伤感觉很不便,想治愈后再去。”

  神话(听歌)

  神话组合成员金东万去年5月份接到了入伍通知书,可能明年夏末或秋天入伍,兵役种类是公益勤务兵。

  神话的另两位成员李珉宇(听歌,blog)ERIC(听歌),虽未确定具体的入伍日期,但外界估计可能是明年。

  千正明

  身体检查为适合服1级现役,11月份将接到入伍通知。不过现恰逢他主演的电影12月份首映,他有可能因此申请延期服兵役,所以现在入伍时间还不确定。千正明所属公司关系人士接受采访时透露,“千正明入伍后,更想做一名普通的士兵而不是文艺兵。”

  安七炫

  韩流明星安七炫预定将在明年上半年入伍服兵役。8月17日,安七炫参加阿里朗TV的“Heart to Heart”脱口秀节目,当有人提问:“准备什么时候入伍?”时,他表示:“可能会在明年上半年。”安七炫很乐观“军队生活一定要体验,两年也不是太长的时间”他甚至还玩笑说,没服过兵会没有女孩喜欢。

  另外,歌手HAHA虽未确定入伍日期,但将成为一名公益勤务兵。歌手成时京、李基赞、笑星洪仁奎等也都面临着服兵役。海心/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