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盘点韩星入伍前的“风景”--豪气干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2:56  新浪娱乐
花絮:盘点韩星入伍前的“风景”--豪气干霄

金泰宇

  新浪娱乐讯 一去两载,从粉丝的视线中销声匿迹,无论是对明星,还是对粉丝,都是一件难以笑得出来的事。虽说明星服兵役也只不过是在尽韩国国民的义务,不必因为是明星而特别关注,但明星毕竟是明星,入伍时军营前总会有粉丝的依依相送,会有记者的长枪短炮追踪,形成兵营前的别样风景。而且,这一风景会因人而异,不同的明星有不同的风格,从这其中也许可以管窥明星的个性。

  风景一,豪气干霄 代表人物:GOD金泰宇

  3月20日尚春寒料峭,而春川一训练所门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要举办

演唱会吗?不,是GOD组合成员金泰宇要从这里入伍。一会儿金泰宇来到,粉丝们拥向汽车欢送,金泰宇被热烈的气氛感动,当场献歌,还对粉丝们留下了豪言壮语:归来时我会更棒。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