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即将入伍的韩国男星--成时京(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4:10  新浪娱乐
即将入伍的韩国男星--成时京(附图)

成时京

  成时京所属经纪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成时京将在明年3月服兵役,而在此之前会发表新专辑。成时京在今年5月29日接到了入伍服兵役通知书,却因目前正在高丽大学的语言研究生院学习及参加日本的活动而推迟了入伍日期。

  成时京原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接到了通知,但入不入伍还没有确定,最终日期也没有定下来。”成时京目前正在高丽大学读硕士学位,今年是最后一个学期,而且还考虑继续念博士。另外成时京与原经纪公司的合同已经到期,所以现在是无所属经纪公司,单独活动中,所以可能把入伍延期到明年硕士毕业以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