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0》《谍影重重3》11月15日上映将全部半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5:14  都市快报

  《虎胆龙威4.0》《谍影重重3》

  11月15日上映将全部半价

  记 者 冯 泽

  《虎胆龙威4.0》和《谍影重重3》将从15日(本周四)起上映。作为中国今年所引进的最后两部分账大片,这两部影片其实早已备受期待,但因为种种原因,这两部影片的上映安排却相当奇怪,不仅被安排在同天上映,不可避免地造成双方“掐架”,而且拷贝数量也相当少,最令人意外的是,两部进口大片的档期竟然都只有15天。11月29日,这两部影片就会匆匆下档。这对期盼已久的影迷来说,都是坏消息。

  不过昨天从浙江时代院线和浙江星光院线终于传来了一个好消息:在两片放映的15天里,两家院线旗下的所有主力影院将对这两部影片实行半价制,也就是说看这两部影片都只要半价,基本上是25元到30元,会员还可以享受折上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