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薇夸赵薇悟性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48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12日讯 在赵薇的新专辑《天使旅行箱》中,有一首丁薇为她量身打造的歌曲《树叶的崇拜》,非常受歌迷欢迎。今天,来济南参加节目的丁薇谈到两人的合作时表示,赵薇非常有悟性,录这首歌只用了3个小时。

  丁薇说,这次与赵薇合作,主要因为好友李泉担任了《天使旅行箱》的制作人,所以才有了这样的机会。她说:“我觉着这首歌非常符合赵薇特点的。现在的赵薇,已经不是那个打打闹闹的‘小燕子’了,期待着展现一种更知性的形象给大家。可以说,她想要的,跟我目前的创作风格非常符合。”

  丁薇表示,与赵薇的这次合作非常简单、愉快。“尽管我们沟通很少,但我们只是简单聊上几句,她就很清楚这首歌应该如何去把握了。刚开始,我确实曾经还有一些顾虑,担心有些地方比较难唱。但赵薇真的悟性很高,理解非常快。等她拿到歌,一个星期后我们就开始录音,只用了3个小时就录好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