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虎胆龙威4》本周全国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5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1月12日讯 记者从省电影公司获悉,由老牌动作明星布鲁斯·威利斯主演的好莱坞大片《虎胆龙威4》,将于11月15日起在全国同步上映。我省范围内,济南新世纪电影城率先独家上映,全省其他地区和影院将随后上映。

  故事与时俱进

  《虎胆龙威4》的故事与时俱进,围绕网络技术、黑客等当代题材展开,布鲁斯·威利斯饰演的警官约翰·迈克兰面临新的挑战:不明国籍的外国恐怖分子已学会使用最新的电脑黑客技术,他们要在美国独立日那天让全美的计算机系统集体瘫痪,从而达到他们控制全球的目的。依然是对上司的话爱搭不理、酗酒成性、又和老婆分居、一身臭汗的约翰·迈克兰,再一次及时杀到,在万众欢腾的美国国庆日这天,在年轻的黑客马特·福斯特的帮助下,打破了“敌人”近乎天衣无缝的电脑系统入侵计划。

  “老布”换新颜

  好莱坞一线演员布鲁斯·威利斯,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凭借三部《虎胆龙威》,一举奠定了其作为大牌动作明星的地位。在那个年代,以至于各大公司每每想到要拍动作片时,首要想到的问题就是“要不要请布鲁斯·威利斯”。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和威利斯年龄的增长,近年来威利斯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形象日益老迈。从《火线对峙》,到《罪恶之城》,再到最新与中国观众见面的《勇闯16街区》,即将退休的老警察形象,使人难以将布鲁斯·威利斯与上世纪那个无所不能的美国英雄联系在一起。然而在这部最新版的《虎胆龙威4》中,布鲁斯·威利斯爬飞机,飙车技,跳入炸毁的高架桥上,种种高难动作显示,“老布”又回来了。

  据了解,在财大气粗的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高额预算保障下,本片导演伦·韦斯曼设计了多场撼人心魄的大场面,并充分调动陆海空三方力量,将战线拉长至好几个州,充分烘托出约翰·迈克兰上天入地的超人本领。

  《虎胆龙威》完美收场

  《虎胆龙威》第一部1988年推出,在北美取得0.81亿美元票房;1990年的第二部高歌猛进,收获1.15亿美元;1995年的第三部战绩不佳,但也在全球拿下了0.99亿美元。作为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金字招牌系列电影,《虎胆龙威4》,即本系列的终结篇,在事隔12年后高调复出,今夏就在北美创下佳绩,数周蝉联票房榜冠军。今年7月8日,在香港首映后当周,《虎胆龙威4》就登上了票房榜首位,并力压上映仅一周的另一部好莱坞大片《怪物史瑞克3》,在韩国、日本等地,本片也一度是票房霸主。这充分证明了布鲁斯·威利斯的“不老传说”,和《虎胆龙威》系列的恒久魅力。

  本片原定11月9日内地上映,因《色·戒》火爆热映,推迟至15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华人影星MaggieQ在《虎胆龙威4》中担任重要角色并有精彩演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