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谍影重重3》杀手伯恩再度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0:08  云南日报

  11月15日,《谍影重重3》将登陆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该片从头至尾都保持着前所未有的紧张、刺激与让人血脉喷张的高节奏。相比前两部影片,这部由原班人马再度打造的《谍影重重3》不仅在视觉上更为赏心悦目,而且对整个系列的主题也进行了让人满意的总结,因此影片北美票房再次取得超越前作的骄人成绩。

  影片故事的开头紧接着上一部,在莫斯科,成功为自己洗刷了冤屈的伯恩再次躲过了俄罗斯警方的追捕,此后他也继续追寻着自己的身份之谜;与此同时,一位英国《卫报》的记者从CIA内部线人那里获知了关于“踩石”项目以及伯恩的真相,这也使他们重新成为了CIA的升级版暗杀机构“黑石南”的新目标。作为伯恩系列的终结片,影片也为贯穿系列始终的伯恩身份之谜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从即日起,凡是在新建设电影世界、滇池电影广场、人民电影院购买电影票的观众都将获得昆明影业公司赠送的2008年精美台历。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