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爷监制真人版《七龙珠》这个 悟空是个老外

  近日,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传出消息,他们正计划将日本畅销漫画《七龙珠》搬上大银幕。为了更多地融入东方元素,福克斯公司在周星驰婉拒导演一职后,特别邀请他担任该片的监制。拍摄过《死神来了》系列的华裔导演黄毅瑜最终执起了该片导筒。

  星爷只拍原创剧本

  昨日,记者拨通了周星驰所在星辉公司宣传魏达深的电话,魏达深证实了星爷将监制《七龙珠》的消息。他向记者透露,“其实在10年前,福克斯公司就有意和星爷合作了。当时,福克斯公司买了《食神》的剧本,并邀请了好莱坞最有名的喜剧明星金·凯瑞出演男一号。福克斯非常希望星爷能够出演或者是导演美国版《食神》,但是星爷有个接拍电影的原则,那就是只拍原创剧,所以就婉然拒绝了。这次福克斯最初是想让周星驰担任该片导演的,因为他们觉得《长江七号》是外星人题材的电影,周星驰拍完之后应该轻车熟路。但《七龙珠》也属于改编剧本,所以星爷也只接受了监制的角色。”

  周星驰本人表示,他愿意担任该片制片人是因为鸟山明的这部漫画他特别喜欢,“从小到大我都在看,里面那些天马行空的构思,很有创意。”

  明年要来中国取景

  电影《七龙珠》讲述了身怀绝技的赛亚人孙悟空帮助地球人对抗外来入侵者,并最终粉碎了他们利用神秘的龙珠控制整个宇宙的计划。好莱坞拍过许多类似的高票房的科幻冒险片。有特色的是,这部《七龙珠》有着浓重的东方背景,这也是近年来好莱坞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该剧的主人翁悟空武艺高超,活泼逗趣。福克斯公司特意找来了以拍摄喜剧和功夫片见长的周星驰。魏达深表示,星爷在这部好莱坞大片中主要把关的就是剧本的创作方向和特技。为了还原一些东方场景,《七龙珠》明年还将会到中国来取景。目前为止,星爷已经到美国开了好几次会议了,他也对剧本提出了一些意见,并作了修改。虽然星爷目前正忙着《长江七号》的宣传,但是在年末的时候他还是会飞到美国亲自督战。

  想用更多亚洲面孔

  据悉,《七龙珠》将于本月末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拍,而全球公映的时间定在明年8月15日。目前,福克斯公司已经敲定了该片导演和主演的名单。福克斯选定了曾编导热门电视剧《X档案》的华人导演黄毅瑜执导该片。男主角悟空由好莱坞新起之秀贾斯汀·查特文扮演,他曾经出演过由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片《世界大战》,并获得了好评。另外一个主角,大反派短笛魔王则由詹姆斯·马斯特斯饰演。

  对于其他一些演员,周星驰也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他想启用陈冠希扮演贝吉塔的儿子特兰克斯,张雨绮饰演孙悟空的老婆琪琪,在《功夫》中扮演过斧头帮老大的陈国坤扮演阿乐。“因为阿乐喜欢把自己扮成李小龙,陈国坤也喜欢。”而在拍摄《长江七号》时认下的干女儿徐娇,周星驰则想让她继续反串,扮演孙悟饭。“不过这暂时都只是他个人的想法,能不能得到福克斯公司的认同还要大家继续协商。周星驰自己的意思,当然是想更多启用中国和亚洲的演员。”(综合)

  点击《七龙珠》

  《七龙珠》是在中国影响最广的日本漫画之一,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得意之作,1984年正式登场于《少年跳跃》漫画杂志,1992年又推出《七龙珠》续集。故事讲述了孙悟空父子、朋友们以及7颗能满足人们心愿的龙珠的故事。故事把读者从山村引到城市,从地球引到外星,又从现在引到未来,既有精彩的打斗也有真挚的情感。漫画后来又改编成小说和游戏,其动画片更是在欧洲、亚洲、拉丁美洲和北美各个国家播放,整个《龙珠》系列在全球产生超过40亿美元的利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