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想在24日与周传雄近距离接触吗?像“小刚”的歌迷赶紧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9  云南日报

  

想在24日与周传雄近距离接触吗?像“小刚”的歌迷赶紧来

  周传雄将携带自己的最新专辑《蓝色土耳其》于11月24日在倾城名店进行签售。昨天,记者从活动主办方倾城名店了解到,届时他们还将邀请部分幸运粉丝参加周传雄的小型歌迷见面会,让“刚丝”们与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

  据悉,在此次签售会上,周传雄不仅将现场演唱新专辑中的少量歌曲,还将把10张《蓝色土耳其》的官方签名海报和3张私家珍藏的唱片作为礼物送给昆明的“刚丝”们。

  想参加签售会的“刚丝”们注意了,一定要在11月15日至11月20日12:00前赶往倾城名店商场一楼总服务台报名。主办方将从报名粉丝中选出“尖叫”刚丝,大家可以选用团队舞蹈、体操、乐器演奏等方式展示自己。选手以组为单位报名的,每组不得少于3人。报名时需提供个人资料简介,由倾城名店统一排练和选拔,要求创意能够吸引眼球。活动寻找出最有气势的“刚丝”团队,将作为签售会的呐喊助威团。“歌迷模仿秀”则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铁杆“刚丝”,不限年龄和参与方式,如果你长得像“小刚”、唱得像“小刚”,或者可以将周传雄的习惯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者都可以在“歌迷模仿秀”中一展气质,活动将选出3名铁杆“刚丝”,除了在签售会当天与周传雄同台演出外,还有意外惊喜获得。

  实习生 祝海焕 记者 马军艳/文 范春荣/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