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女与野兽》内地将发正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08  南方都市报

  

《美女与野兽》内地将发正版
这是《美女与野兽》首次在内地发行正版DVD。

  本报讯 迪士尼名作《美女与野兽》(BeautyandtheBeast)继今年9月份于央视电影频道播出后,近日又将由泰盛文化在内地首度发行该片的正版DVD,迪士尼粉丝们可以留心了。

  《美女与野兽》是动画史上首部运用电脑特技的动画片,也是第一部票房突破一亿美元的动画片。它改编自格林童话,故事中的王子被巫婆施了魔法而变成丑陋的野兽,漂亮的贝儿为解救父亲,不得不和这相貌狰狞脾气古怪的野兽朝夕共处。可贝儿逐渐发觉在野兽自负孤僻的外表下,藏着一颗敏感善良的心。在一次意外中,野兽不顾安危勇救贝儿,两人患难见真情。野兽终于在玫瑰花凋谢之前,学会爱与被爱,打破巫婆的魔咒变回王子,自此与贝儿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该片主题曲由乐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Dion)与黑人男歌手彼伯?布莱森(PeaboBryson)深情演绎,并一举获得1991年奥斯卡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大奖,金球奖最佳原创配乐、最佳原创歌曲等多项大奖。

  据悉,泰盛文化即将推出的正版DVD正片画面均经过先进数码修复,携带中、英文杜比环绕5.1声道及中英文可隐藏字幕。为满足不同的珍藏需要,该公司将发行两个版本的DVD.其中特别版DVD将收录动画音乐原声,还有谢霆锋、梅琳合唱的《爱在蔓延》的MV.而双碟典藏版则收录海量幕后制作花絮,包括《美女与野兽》起源、动画绘制以及互动

小游戏等。两个版本DVD均附赠刮卡一张,凭卡内指引更有机会赢取“迪士尼公主
嘉年华
”门票,学习迪士尼公主礼仪,参与更多公主互动游戏。

  (萧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