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昨日,“好男”换上网球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8: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邱俪华

  根据日本人气漫画《网球王子》改编的“好男”版《网球王子》昨日正式开机,06、07两届“好男儿”的人气选手担纲剧中主要角色。

  此次电视连续剧《网球王子》中共有10多位“好男儿”倾情出演,其中包括06届人气选手宋晓波、张晓晨、向鼎和“兄弟联”,以及07届“好男儿”张殿菲、张超、柏栩栩、王传君等。此外,众多影视明星也加盟出演,影视演员姜鸿波将出演剧中青学学院网球队教练林绮,曾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小王子的青年演员秦俊杰,将出演该剧主人公龙马。制作方表示,希望这样的青春阳光阵容能给“网迷”们送上一道能与漫画版媲美的视觉大餐。

  《网球王子》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许斐刚的作品,1999年起在日本集英社最大的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一经推出便风靡漫画界,倾倒无数青少年读者。迄今为止,《网球王子》连载已超过8年,而人气丝毫不减当年。去年,SMG独家引进了根据《网球王子》

  漫画改编的52集同名动画片,播出后引起动漫迷的追捧。据了解,因题材青春励志,内容健康向上,《网球王子》也是2004年以来唯一一部经国家广电总局审批通过面向全国发行的引进动画片。

  “好男”版《网球王子》预计拍摄2个半月,2008年1月底前杀青,在

北京奥运前夕正式与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