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星蔡裴琳涉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8:44  大众网-大众日报

  

女星蔡裴琳涉毒被抓
本报讯 央视刚播出的电视剧《北平往事》中饰演桃金梅的台湾偶像女星蔡裴琳,15日因涉嫌吸毒被台湾警方抓获。

  台湾这两天又掀起抓毒风暴,笔者了解到,不久前在央视刚播出的电视剧《北平往事》女主演之一,台湾偶像女星蔡裴琳也牵涉到其中。台湾警方表示,他们从企图自杀的药头身上所搜收的名单中,发现参与多部偶像剧的艺人蔡裴琳也涉嫌吸毒,于是警方随即前往蔡裴琳位于三重的住处将她逮捕。蔡裴琳是以偶像剧闻名的艺人,以偶像剧《吐司男之吻》走红台湾影视圈,此后拍摄不少偶像剧,还曾经发过唱片,不过销售不佳,最新代表作就是和贺军翔、杨丞琳等合拍的《恶魔在身边》。

  15日,笔者还采访了电视剧《北平往事》的制作公司欢乐传媒和女主演韩雪,据制作方介绍,蔡裴琳当初是台湾的八大公司推荐过来的演员,她的表演很不错,没想到却出了这样的事,很意外。而韩雪听到这个消息后也十分震惊,她告诉笔者,蔡裴琳拍戏很认真,出现这样的事,很惋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