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巡演昆明站今晚揭幕 水木年华跟昆明歌迷套近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09:44  云南日报

  昨日,记者从云南艺术剧院获悉:在省委宣传部、文化厅、旅游局的关心和扶持下,云南东方之夜文化有限公司打造的“梦·云南”——大型民族百老汇歌舞剧将于省内70多家旅行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大型民族百老汇歌舞剧“梦·云南”自今年9月底首演以来,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就在云南这块美丽的地方打下了稳健的基础,期间还邀请到了费翔等几位知名艺人倾情助阵,更是迅速地提高了“梦·云南”在业界的知名度。连续45天的演出场场精彩、场场爆满,受到了世界各国观众的极大好评。此次“梦·云南”充分利用云南市场的旅游资源和人气与众多旅行社展开多边合作,以“大旅游+中会议+小散客”的运作模式,将逐步把该剧打造成为云南旅游的新名片。至此“梦·云南”正式打响了进军我省文化旅游行业的战役,我省的旅游市场上将又添新军。

  跌宕的情节,旖旎的歌舞,惊人的舞台科技,“梦·云南”让古老的民族文化有了全新的演绎,有力地推动了云南民族文化与世界艺术舞台的接轨,它与任何传统民族歌舞剧不同,用最娱乐,最平民的现代艺术技巧把云南的民族文化改变为观众所能接受的舞台艺术。相信此次“梦·云南”的大胆尝试将会对我省的旅游文化和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作用。

  记者解非(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