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无线三大“名嘴”过档亚视 将主持奥运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顾纪筠林晓峰谷德昭将主持奥运节目

  本报记者 陈明辉

  摄影/阿文

  亚视向无线“挖角”又见成效!前晚,亚视召开大型新闻发布会,一是公布“2008北京奥运”节目的主持阵容,二是举行2008年电视节目巡礼。三大奥运节目主持顾纪筠、林晓峰、谷德昭均曾是无线“名嘴”,尤其是“奖门人长老”林晓峰,此番从无线跳槽至亚视,让人意外。另外,为香港夺得“奥运第一金”的李丽珊将担任“亚视奥运大使”。在亚视已确定明年首播的剧集里,多位主演也都是和无线有渊源的当红艺人,包括吴镇宇、张达明、李彩华等,他们这次都毫不避忌地到场宣传,连没到场的谢霆锋也大方地通过录像号召观众“记得收看ATV”。

  

无线三大“名嘴”过档亚视 将主持奥运节目

  ▲将为“亚视”拍戏的张达明(左)和吴镇宇(中)也赶来捧场

  奥运节目:三大主持“挖”自无线

  

  顾纪筠:回娘家“锄强扶弱”

  人称“顾老板”的顾纪筠原先是无线著名主持人,很多重量级大型节目包括台庆晚会、赈灾义演等等都由她搭档郑裕玲、汪明荃等阿姐级人马共同主持。此次跳槽亚视,顾纪筠称是“回娘家”,原来她最早是在亚视出道:“这次回来感觉非常亲切,同时也感受到新气象,简直可以用‘热血沸腾’来形容。”顾纪筠表示和TVB早已约满,所以是以“自由身”的身份签约亚视的,她笑言:“我更喜欢锄强扶弱。”顾纪筠还表示,北京奥运会将是她第六次、也是最后一次主持奥运会节目:“以这样的盛事来为我的主持工作画上句号,堪称完美。”

  

无线三大“名嘴”过档亚视 将主持奥运节目

  ▲顾纪筠(右)与谷德昭再次合作主持奥运节目,但东家已成“亚视”

  林晓峰:“过档”先问曾志伟

  前晚现场最具轰动效应的人当属林晓峰,他曾在无线高收视游戏节目《奖门人》里和曾志伟、钱嘉乐搭档主持,颇具人气。林晓峰否认自己是被7位数字酬劳所吸引而跳槽的,而跳槽前还征求了曾志伟的意见:“毕竟是他带我入行的,没有他点头,我哪敢动啊?”他说不担心从此会遭到无线的“封杀”:“我想TVB这样的大公司,包容性很强,如果有机会也不排除与TVB再合作。”

  早前有消息称TVB计划重开《奖门人》,主持人保留曾志伟,另外两人将换成洪天明和王祖蓝。对此,林晓峰以一句“挺好的”轻松带过。

  谷德昭:任务是不让节目闷

  最近刚刚主持完亚姐总决赛的谷德昭,同样算是无线旧将。上两届奥运节目,他都是为无线“打工”,这次“转会”,他表示很有信心:“以前就和顾纪筠合作过,有她在,我绝对放心。”他说之前做主持时,曾因为睡过头而迟到,等他赶到时发现顾纪筠在独撑整个节目,一人说两份词,让他很佩服。上一次主持奥运节目,谷德昭被观众投诉只懂胡闹搞笑,缺乏专业知识,他表示这次一定会吸取教训,“做足功课,更投入工作”。不过他不会改变搞笑的风格:“我的任务就是不让节目太闷。”

  

无线三大“名嘴”过档亚视 将主持奥运节目

  众人高举旗帜象征众志成城

  第[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