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生出书揭秘《真情季羡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3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季羡林的学生、山东大学教授、《真情季羡林》一书的作者蔡德贵在中国书店中关村店进行签售。

  蔡德贵称,季老在小学和中学时非常顽劣,不仅打架斗殴,还曾几次策划把老师轰下讲台。但后来得遇多位名师,激发了他决心念好书的“虚荣心”,加上他坚持每天清晨4点起来读书的勤奋,终成国人敬仰的一代大师。

  今年8月2日季羡林先生96岁寿辰时,曾委托中国书店送给喜爱他作品的读者一句话——“读书有用”,并亲笔题词刻成签章。昨天,蔡德贵签售时把这枚签章郑重地一次次印在季羡林先生的作品上,向读者传递季老“读书有用”的嘱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