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宗宪落败金钟 张菲呛声陶晶莹:这不公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9:00  中国新闻网

  

吴宗宪落败金钟张菲呛声陶晶莹:这不公平(图)

  张菲为吴宗宪鼓励打气。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第42届台湾广播电视金钟奖17日晚落幕,陶晶莹成为综艺节目奖项的大赢家,风采奕奕,台湾综艺届大哥大张菲、王钧前晚陪落败的吴宗宪吃麻辣锅,批评非原创性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结构制式根本显不出主持功力,不管是陶子或谁来主持都差不多,评审有失公平。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吴宗宪以“周日八点党”角逐最佳娱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却败给“超级星光大道”陶晶莹,心情郁闷,特地和“周日八点党”制作人王钧班底消夜,没有现身金钟奖的张菲也赶来聚会,为入围的“综艺大哥大”班底打气,张菲说:“今年又是评审挂帅,评审断生死,我恭喜小陶子,但也要为宗宪抱不平。”

  王钧认为节目愈简单愈能显出主持人功力,但选秀节目的结构固定,主持人发挥空间有限,当节目功能太强,主持人就变得像报幕的。吴宗宪拿出准备庆功的两根雪茄,落寞地和张菲分享说:“不是能力问题,我觉得是形象问题害我不能得奖。可是我已经用很多时间改变形象,难道一定要我长年吃素吗? ”

  吴宗宪也批“超级星光大道”爱搞哭泣把戏,“我们的工作是快乐中创造快乐,不要老是让观众看哭哭啼啼嘛。”张菲也认为台湾要多一点原创节目才能捍卫本土优势。

  陶子对吴宗宪放炮不放在心上,认为谁主持得好是见仁见智问题,她还笑说“宪哥一直都很可爱”。“超级星光大道”制作人詹仁雄说陶子拿奖拿得理直气壮,“把没包装的事做好很难,这一点陶子做得非常好。我们会更努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