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藏獒”闯入巴黎大皇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常雄飞)昨(21)日记者获悉,有“中国藏獒画家第一人”之称的我省画家林跃,已经受到巴黎有关方面的邀请,将在2007年度巴黎大皇宫国际艺术邀请展“艺术首都”中,展出他的作品《奔跑的速度》之《旷野》。这次展览将于今(22)日正式开幕,并将一直展到12月2日。

  这次邀请展是由法国政府、法国文化交流部、巴黎市政府和巴黎大皇宫博物馆等共同组织举办的。说起这次有机会去法国参展,林跃也显得很意外,“美术专业杂志和网站都在介绍我的藏獒画,他们觉得我的作品不错而且很有特色,于是就邀请了我。此次展览的中国展区,只有十个画家和十个雕塑家的名额,每位画家展出一件作品,每位雕塑家展出一件作品。”林跃从2003年开始接触到藏獒,当时他正在阿坝的新都桥写生,突然一只威猛高大的藏獒狂叫着从他面前飞奔而去,从这一刻起,林跃就迷上了这种动物。这几年以来,林跃一共创作出60多幅以藏獒为主题的画作,成为用油画绘出藏獒灵动精神的第一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