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类皮肤衰老之谜有了新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2:10  东南快报

  人的身体在到了25岁以后就开始进入一个逐渐衰老的阶段,身体的皮肤随着年龄增长而衰老。人类皮肤的衰老可否延缓呢?许多专家从不同角度进行了探索发现,人体肌肤之所以被认为衰老的是因为肌肤出现了皱纹、色斑、松弛、下垂、晦暗等。而且,目前世界上没有任何一种单独的护肤品和药物可以控制人类皮肤的衰老。

  武警整形皮肤美容主任彭卫东教授表示,采用独有的“鸡尾酒”皮肤美容混合疗法可以达到延缓皮肤衰老5?觸15年左右。采用多种高科技设备:“OPT-王者风范”、Q开关激光、电离子、声纳导入等结合抗黑因子、再生因子、中药等进行科学混合治疗,来祛除皮肤的炎症、渣滓、色斑等皮肤衰老的罪魁祸首,通过紧肤、补水、美白、祛斑、嫩肤、收缩毛孔等达到美肤抗衰目的,让年轻女性的皮肤从此“靓”起来。

  咨询电话:0591-83128888/83128366QQ:583128888(节假日不休)。

综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