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粗纤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3:22  京华时报

  参加完老同学的聚会,我回到家开始滔滔不绝地跟老公讲。我从大家的穿戴最终落到聚会的餐食上。“老公,我们吃的头一道大菜是咖喱蟹,然后是粉丝扇贝、鲍鱼、龙虾……”我正说得起劲,却发现老公把一条手巾塞在了我嘴边,他怕我的口水淌成河。

  第二天的晚饭,老公给我炒了一大盘芹菜,第三天的晚饭,老公给我炒了一大盘韭菜。第三天的晚饭,芹菜炒韭菜。我嘟囔道:“这也太刮肠子了,都是粗纤维。”老公哼了一声说道:“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不把扇贝鲍鱼龙虾,还有你那些美好回忆帮你刮掉,你得回味多久呀,我可不要生活在阴影里。”(小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