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丽斯360度转身哄粉丝 谢霆锋颁奖摆乌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8:47  新浪娱乐
帕丽斯360度转身哄粉丝谢霆锋颁奖摆乌龙(图)

Paris使出迷人电眼行红地毯,风头盖过其他偶像歌手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23日)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听歌))在上海出席《MTV超级盛典》,穿着大露背晚装的她风骚送飞吻,360度转身任拍,又走近fans堆派签名照,抢尽其他偶像歌手风头!

  第5届《MTV超级盛典》颁奖礼昨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出席的两岸三地红星及歌手有谢霆锋(听歌)、阿Sa(蔡卓妍(听歌))、赵薇(听歌)黄耀明(听歌)张震(听歌,blog)萧亚轩(听歌,blog)吴佩慈(blog)吕良伟冯小刚李冰冰(听歌,blog)等,一身低胸晚装的吴佩慈行红地毯时相当抢镜,霆锋与阿Sa双双步上红地毯亦大受欢迎,更有人举牌祝贺阿Sa生日!

  不过,当压轴行红地毯的帕丽斯一出现,围观的fans顿时起哄,穿上大露背晚装的帕丽斯在保镖、助手及摄制队包围下进场,排场除了远胜其他明星外,她更兴奋得如同做个人秀,走几步便停一停,360度转身摆甫士任拍,沿途又向大家飞吻挥手,走到司仪位时她又用国语哄fans说:“你们好!我是帕丽斯-希尔顿,我爱你们!”

  行完红地毯,情绪高涨的帕丽斯,走近两旁fans区派签名照,fans疯狂地向前推铁栏争着跟她握手,令她要20分钟才行完50米长的路,且要工作人员多番催促她进入场馆。

  专诚赴上海的霆锋及阿Sa,昨晚分别夺得“港台最具风格男、女演员”奖,霆锋表示:“好久没站台,因为自从BB出世后要看着他!”阿Sa就说:“收到很好生日礼物!”

  大会特别安排帕丽斯与霆锋一同颁发“香港最具风格男歌手”,霆锋上台激动呼吁观众大叫帕丽斯的名字,然后由帕丽斯宣布由黄耀明得奖,但一直表现兴奋的霆锋此时才发现搞错程序,原来他们未等MV播完已宣布结果!

  日前被传在美国与帕丽斯约会的吕良伟,昨晚亦与帕丽斯同场,阿吕被问及绯闻时说:“不好意思,我今日有老婆有家庭,不想讲太多!”至于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对于老公的绯闻,她说只是在美国通过生意朋友认识了帕丽斯,纯粹是识朋友,不明白两人为何会传绯闻!(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