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S计划再生第3胎 大S讽妹妹:她是生育机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54  中国新闻网

  

小S计划再生第3胎大S讽妹妹:她是生育机器(图)

  徐妈妈(右起)拿着Lily的小脚印,和许雅钧、大S一起分享喜悦。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小S接连生下女儿许俏妞和Lily,2、3年后,还继续加油再添第3胎。眼看妹妹不断生宝宝,大S笑说:“小S是生孩子的机器。”也透露全家都希望大S不要生小孩,大S解释:“我现在是超级保姆,他们希望我可以帮忙带小孩,干脆不要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昨天是小S产后第4天,老公许雅钧、徐妈妈、大S和Makiyo都在月子中心照顾,提到小S计划再生第3胎,徐妈妈说:“应该也是2、3年以后吧,现在她要先把身体照顾好。”而小S公婆一早也带着麻油鸡汤前往探视,受到台风外围环流影响,风雨很大,徐妈妈也说:“这里非常安全,Mike每天都在这里陪着。”Lily的满月酒计划在许雅钧的私人俱乐部举行。

  许俏妞见到妈妈产后躺在床上休息,还塞糖果给妈妈。大S表示:“俏妞好乖,但她看到婴儿房这么多baby,以为全部都是小妹妹。”全家人迎接Lily的到来,大S之前就准备许多婴儿服给她,昨天更是开心表示:“我的爱就是她最大的礼物。”倒是“拔拔”许雅钧尚未准备礼物给Lily,但他笑说:“其实我的就是她的。”

  徐妈妈高兴的拿着Lily刚出生的小脚印分享喜悦,大S形容Lily刚出生就哇哇大哭,像在跳Hip hop。不过接连迎接大姊的宝宝与Lily,大S却丝毫没有生宝宝的打算,她说:“我们家宝宝太多了,我每天就是忙着帮忙照顾,现在家人都希望我干脆不要生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