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春晚“三审” 冯巩要大改 赵本山无“成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0:30  云南日报

  2008年央视春节晚会昨天在央视600人演播厅进行了第三次节目审查。与前两次“星光黯淡”不一样,这次“语言类大腕”集体出动,冯巩、郭达、蔡明、赵炎、刘伟等人纷纷亮相。其中,冯巩重拾老本行,表演相声《换车》,不过导演组对这段相声并不满意。而赵本山的小品仍未成型。

  在昨天的“三审”中,有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接受审查。6个语言类节目中,小品各占半壁江山,李伟健、武宾的相声表现最好,得到导演组认可。而演惯小品的冯巩回到老本行说起相声似乎还不习惯,昨天得到的掌声是最少的,导演组觉得需要做很大的修改。

  此外,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买房》讲述了两个买房人遇到的苦恼,由于很多“包袱”是首次使用,所以也有待磨合。

  新 浪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