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老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01:32  京华时报

  

天才老妈

  老妈掌管我们一家的生活大权。买东西时,她总以为自己管着一个连。她是看见便宜的就买回一麻袋,然后亲戚、邻居挨家分,还直叫便宜。菜市场的人都以为她是饭店老板娘。我家的冰箱、冰柜永远是满满登登的。可塞的东西都不是她当天想做的。我总劝她把这些舍得花的小钱省下来就能买舍不得买的东西了。可一听这话,她老人家立马动怒,常以辞职相威胁。没办法,我只好乖乖闭嘴。

  昨天,她剥了几个桂圆,发现里面已经烂了。老妈抱怨道:“这有皮儿的东西也会坏呀。我还以为能弄成桂圆干儿呢。”我在一边看着不说话。老妈看着我,心虚地说:“我们每天扔出去几个吧,别一下子都扔了,你爸发现又该说我浪费了。”哈哈,我的天才老妈!还学越狱倒土呢。(helan)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