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亮茜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06:53  三秦都市报

  ■本报送礼物田亮表谢意

  ■亮茜大婚日本报全记录

  ■低调的婚礼最亮的一刻

  ■央视梁毅苗现场主婚礼

  ■天后送水晶群星共祝福

  ■高朋满座时喝的西凤酒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本报记者杜鹏摄

  11月29日中午,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正式在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两位新人的父母亲朋、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田亮的教练张挺、天娱董事长王鹏、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以及演员黄维德、“超女”纪敏佳、“快男”俞灏明、王栎鑫等出席了这场婚礼。

  婚宴上,田亮和叶一茜两人互动亲密,情到深处,幸福拥吻,羡煞旁人。婚礼中播出了范冰冰、容祖儿和陆毅等没到场的圈中好友录制的载满祝福的VCR,更有“天后”王菲送上的水晶饰品。央视美女梁毅苗主持了此次温馨而感动的婚礼。

  婚礼的花童也耀眼

  昨天的男女主角除了田亮和叶一茜外,一队身穿婚纱,五六岁左右的孩子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原来他们是担当本次婚礼花童的跳水队小队员,这还真是创意之举!几个小队员超有明星的风范,走起路来十分精神,喜气劲儿更是十足。而面对记者的“长枪短炮”,他们一点也不羞涩,大方的摆着POSE。

  婚纱价值高达十万

  婚礼,新娘的婚纱自然是焦点。记者从全权筹备“亮茜”婚礼的台北·莎罗婚纱影楼,负责此次“亮茜”婚礼的一位负责人口中了解到,叶一茜的婚纱不但是专门为她量身设计外,还是专程在台湾制作后由台湾的工作人员送过来,价值高达10万。“化妆师是我们台湾公司的顶级化妆师,她是专门从台湾赶来的。而叶一茜的婚纱如今已经在她手上了,我都没看到。”他解释说,由于叶一茜的婚纱是专门为她量身设计打造的,“她去上海看了设计图,还改了很多次,然后婚纱是专门在台湾制作,由台湾的工作人员直接送到她手上的。”至于这套婚纱的价格,他透露绝对是非常昂贵,记者询问:“上十万?”他笑了一下,没有摇头。

  伴郎伴娘男才女貌

  在距田亮、叶一茜的婚礼还有1个半小时左右,田亮的伴郎和叶一茜的伴娘已经到达现场。田亮的伴郎身穿白色礼服,是昔日田亮跳水队的队友李宗泽。现在是跳水教练,曾经代表中国参加过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青年跳水锦标赛,今年还参加了“快乐男声”西安唱区的比赛。叶一茜的伴娘也身穿白色礼服,是叶一茜北京电影学院的同学,西安人康璐洁。伴郎伴娘也是男才女貌,格外让人艳羡。

  低调婚礼成“最亮”一刻

  最大牌黄维德最迟现身

  曾在央视热播的《京华烟云》里扮演孔立夫的台湾男星黄维德因为和赵薇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由此他在内地被更多人熟识。昨日一身温柔硬汉装扮的黄维德可谓是出现最晚的艺人,不过他也是亲临现场的最大牌的艺人。他的出现掀起了现场一阵尖叫,“太帅了!”“太酷了!”“太有型了!”各种赞叹同时袭来,成为婚宴外守候的记者群中最后一次喧嚣的突击。

  12?押35婚礼出现小意外

  婚礼现场一派热闹景象,婚礼场地外却发生了一点小意外。陕西电视台的曾记者由于拍摄与一名香格里拉的保安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保安夺走了记者的摄像机,曾姓记者被当众推倒在地,十分委屈,他说,仅要求推搡他及骂人的那几名保安当面道歉,以及还机器,但酒店方并没有满足他。田亮、叶一茜亲友始终未出面调停,酒店高层也拒绝给出合理解释,现场一度陷入混乱。不过这点小插曲丝毫影响不了主旋律,这点事件很快就被漫溢的喜气冲淡了。

  宾客入席能进不能出

  从九点半开始就有宾客抵达,进入婚宴厅必须持请柬,更夸张的是,进入婚宴厅后请柬都加盖印章,无法再出场。据说这是为了防止宾客将请柬反复使用。作为本次婚宴主婚人的田亮前教练张挺,昨日一早,便来到会场进行安排。央视美女梁毅苗应邀主持此次婚礼。紧接着,田亮的母亲及奶奶也相继出现。田妈妈一身鲜艳的大红色旗袍,分外醒目,为这场婚礼增添了不少喜庆的气氛!奶奶亦是鹤发童颜,精神抖擞,真可谓人逢喜事精神爽!而女方家属却始终未见露面。

  专门为记者准备冷餐

  中午12点婚宴正式开始,一扇大门紧紧的将记者和大宴会厅隔离开。百余名记者无法进入到婚宴现场甚至都看不到里面的情况。不过,大婚的新人没有忘记在外守候的媒体。这时,在大宴会厅外摆放的蛋糕、甜点、咖啡向记者们开放。虽然大家都没能进入到大宴会厅,但对两位新人的细心还是感到一丝暖意。

  田亮发喜糖

  13:50,田亮穿着一套白色小西装出现在记者面前,只说了两句话:“谢谢。请大家吃喜糖。”之后转身就走进大宴会厅。田亮身边人随后分发了一盘喜糖。记者们围在大宴会厅外齐呼“田亮、田亮!”,接着又喊“叶一茜、叶一茜!”但叶一茜始终未露面。

  叶一茜抛花球

  在隆重而热闹的婚宴即将接近尾声时,新娘叶一茜主动提出要求完成刚才在婚宴中漏掉的“抛花球”仪式,这一小小环节也频频闹出趣事。当手抱花球走上台的叶一茜背对台下宾客抛出花球时,台下众多女宾蜂拥争抢新娘手中的花球,希望以此沾上新娘的好福气。谁知花球偏偏不听话,误入台下一位男子手中,看见此景的叶一茜径直走下台去,摘下自己的胸花换回男子手中的花球,表示希望能够重新抛一次,好把自己的福运传给身边的姐妹。于是,换回花球的叶一茜返到台上重抛,不巧的是重抛花球又落入“快男”俞灏明手中,只见眼明手快的俞灏明迅速将花球递到“超女”纪敏佳身边一位女孩的手中。

  喝的是咱陕西的西凤酒

  “酒水一定要选咱家乡的西凤酒”。这是田亮对婚宴酒水的要求。昨天田亮的喜酒是西凤600,这样的喜酒是田亮及家人在全国众多知名白酒品牌中精心挑选的。此款酒是西凤酒的顶端产品,该酒瓶是由重庆一家国际知名制品厂烧制而成的,是重庆3100多万人民对世界跳水冠军田亮的诚挚祝福,寓意着平平安安。瓶中盛满的西凤600盛载着田亮不忘陕西人民、回馈三秦父老的培养,弘扬陕西品牌的真诚谢意。西凤600,吉祥如意,寓意田亮事业六六大顺,再创辉煌!也祝福田亮和叶一茜幸福美满到永远。

  “快男”“超女”到场庆贺

  俞灏明和王栎鑫是最早出现在酒店的艺人,两人都是一身黑色服装显得成熟又不失稚气。两人一前一后踏进酒店,就被守在大堂的记者们团团围住。纪敏佳是叶一茜的好朋友,她也是昨天惟一出席的“超女”。这个唱歌豪迈的女生嘴巴也一样豪迈,随着她将“早生贵子”的祝福语送出,传递出了许多人的心声。

  群星齐现VCR送祝福

  范冰冰、容祖儿、谢霆锋、黄秋生、陈鲁豫、李宇春、陆毅等诸多明星通过VCR向这对新人表示祝贺实在出人意料。原本以为两个人在娱乐圈没什么朋友,因为叶一茜初出道,而田亮也是刚刚涉足娱乐圈,没想到这对新人竟然有这般的好人缘,能够得到这么多大腕儿明星的祝福。看着VCR里圈中好友的祝福,叶一茜顿时红了眼圈。

  王菲送上水晶饰品

  早在婚宴前一天,记者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就采访了田亮的经纪人刘韬,他当时就卖关子表示有巨星将为新人送上厚礼。昨天的婚宴上,这位神秘巨星和神秘礼物终于揭晓。竟然是与田亮和叶一茜私交甚好的王菲、李亚鹏夫妇为祝福新人喜事,特地为其送上了一件雕琢精美的水晶仿灯饰品,收到这份贺礼的田亮和叶一茜相当开心,连连表示感谢。

  “体娱”联姻格外瞩目

  在昨天的婚礼上,叶一茜流着泪说,她感谢上天把田亮送给她,让他们结为夫妻。而田亮则用最平实的语言说,他不喜欢高调,即便是结婚也很想低调地进行,他说他和叶一茜结婚以后,就想安安稳稳地过日子。其实田亮和叶一茜这段“体娱”婚姻也有“中国小贝辣妹”联姻之美誉,但是田亮一再表示自己只想和叶一茜低调结婚,以后的生活也同样不想被高调宣传,恐怕这也是田亮对这次婚礼如此低调的一大原因。

  婚礼司仪梁毅苗接棒李响

  田亮叶一茜大婚的司仪一直扑朔迷离,自

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响在自己博客透露接到叶一茜的邀请之后,李响本人便再也没有提过当司仪的事情。但是昨天记者却看到了央视五套美女主持梁毅苗的身影,她担任了这次“亮茜”婚宴的婚礼司仪。关于司仪李响被梁毅苗取代还有一个小插曲,田亮一直认为自己的婚宴属于私事,不想被媒体过多的渲染,当他得知李响自己在博客爆料之后非常生气,当时就打电话给李响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语气非常不满。此后,田亮就联系了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梁毅苗出任自己婚礼的司仪,据说两人私底下的交情非常好。

  本报送礼物田亮表谢意

  昨日,是田亮与叶一茜大喜的良辰吉日,本报从全国各地征集来的田亮与叶一茜婚礼祝福短信制成的精美纪念册也连夜赶制完成,并在昨日通过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在婚礼现场转交给田亮与叶一茜这对新婚夫妇,希望尽本报微薄之力,为田亮与叶一茜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早晨8点15分,本报编委刘根社与本报体育部主任马亮以及记者准时来到了陕西省体育局。见到了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本报编委刘根社亲自将一份经过精美包装的纪念册以及一份没有包装过的纪念册交到了李明华局长手中。在接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李明华局长非常激动,“感谢三秦都市报做出这份精美的纪念册,我想这份礼物田亮肯定会非常喜欢”。随后,李局长饶有兴趣地翻看起这本纪念册,李局长赞叹道:“这份礼物虽然不大,但很有新意”。

  在看到有两本纪念册之后,李局长非常有兴致地问本报编委刘根社,“这份没有包装过的能不能送给我,我本人也非常希望能够得到一份这个礼物”。而本报原本有此意将这份珍贵的礼物交于李明华局长珍藏。最后,李明华局长说,“我一定会将这份特殊的礼物转交给田亮本人,并代表田亮与叶一茜感谢三秦都市报,感谢这些关心田亮、叶一茜,支持田亮与叶一茜的读者”。

  在田亮与叶一茜完婚之后,记者再次采访了李明华局长,李局长告诉记者,“我已亲自将那份精美的礼物送给了田亮与叶一茜夫妇,他们拿到礼物非常感动,田亮也托我向三秦都市报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通过三秦都市报对支持田亮与叶一茜的读者表示感谢”。

  百余名记者场外拍明星

  从昨天早上8点多一直持续到15点多,百余名记者都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除了西安本地的十余家媒体外,北京、武汉、成都、重庆、杭州、上海、

福建等十多个城市的近百名记者也都齐聚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的大堂还有通往二楼宴会厅的地方守候的全是记者。此次婚礼的保安措施十分完备,众多保安人员除聚集在宴会厅门口外,整座酒店也随处可见。前来参加婚宴的诸位嘉宾都必须持有请柬才会被允许进入婚宴现场———宴会厅。而宴会厅门口,数名保安排起了一排排屏障作为安全保障,把所有的记者拦在外面。宴会厅内的状况记者几乎一无所知,但是还好可以拍到从酒店大堂进入宴会厅的双方新人的亲朋、领导、嘉宾以及明星。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