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小春一反常态大方请客 不停帮"阿娘"顶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5:32  中国新闻网

  

陈小春一反常态大方请客不停帮"阿娘"顶酒(图)

  陈小春为“阿娘”顶酒。

  

陈小春一反常态大方请客不停帮"阿娘"顶酒(图)

  陈小春与“阿娘”惠英红及二十年老友谢天华合作,深感兴奋。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接近十年没有拍摄港剧的陈小春,早前重返TVB拍剧,与二十三年老友谢天华(Michael)合演欢喜冤家。由于该剧收视报捷,小春还自掏腰包大宴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并全程帮“阿娘”惠英红顶酒。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人称“抠门陈”的陈小春有爱情滋润果然风骚,日前他还请《铁咀银牙》剧台前幕后演员与工作人员吃火锅,庆祝收视报捷。被指一反常态豪请吃饭,小春笑说:“我一向都豪气!该花就花!我太久没有回香港拍剧,这次合作好愉快,而和‘阿娘’(惠英红)及台前幕后都很合拍,虽然辛苦但很开心。(拍续集?)当然好啦!就算不拍续集都希望原班人马再合作。”席上监制唐基明亦非常尽兴,抓住惠英红喝红酒,小春频替“阿娘”顶酒,非常热闹。

  小春透露稍后会飞往北京入住少林寺一个月:“因为接拍一部电影,故事讲以少林功夫混合舞步,公司安排我去少林寺跟方丈‘进修’一星期。(听说很辛苦?)当体验生活嘛!”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