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热潮 雾锁“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02:46  新京报

  本季上映的华语电影可以说是相当热闹,纷纷扰扰之后终于上映的《色,戒》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姜文备受争议的新作《太阳照常升起》,各种解读为这部新片笼罩上了一片神秘的“迷雾”。与此同时无论是港片还是内地电影,亮点都颇为丰富。《铁三角》是三位港产重量级导演华丽的合作,《光荣的愤怒》充满黑色幽默,还有《盲山》、《爱情的牙齿》等面貌各异的作品,虽然其中未必个个成熟,但不同类型影片的出现,总是一个值得欣喜的兆头。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表江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