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碧血剑》江苏卫视开年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01: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曾乐)雪藏近两年的又一部张纪中版金庸大戏《碧血剑》即将在江苏卫视开年首播,原作虽是金庸较为早期的一部作品,但却是张纪中最为看重的一部武侠历史剧,为此他花费了数千万元人民币,邀请了黄圣依、窦智孔、焦恩俊、孙菲菲、萧淑慎、午马、王璐瑶等众多明星加盟。

  在张版《碧血剑》中,张纪中大胆起用了年轻演员窦智孔和黄圣依分别饰演男女一号袁承志和温青青,再由实力派影星饰演剧中重要人物以衬托新人。其中,孙菲菲在剧中出演了命运多舛的女二号"阿九",焦恩俊饰演传奇人物金蛇郎君夏雪宜,何晴饰演与金蛇郎君苦恋,最后自杀身亡的温仪,萧淑慎更是饰演了五毒教主何铁手,极为神似,而马苏饰演的安大娘的女儿安小慧也有不俗的表现。再加上剧中布景大部分都是在武夷山实地取景,优美的风景加唯美的画面更为本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