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血腥开场贺岁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02:13  东南快报

  贺岁电影档终于要由《投名状》来打开。昨日,记者从福建金逸国际影城了解到,由陈可辛执导,刘德华、金城武、李连杰联袂出演的《投名状》将于12月12日凌晨在福州上映。

  不过,影片中不少血腥暴力的镜头,让不少观众发出“贺岁片开始走另类路线”的感叹,对此,陈可辛坦言就是要换换大家的口味。片中一段长达十多分钟的战争中,有人被子弹从脸上穿过,大炮把人炸成四五块,金城武取下他人首级,镜头表现均非常直接而血腥。

  想真实领略《投名状》的剧情吗?赶紧发送邮件到dnkbwtb@126.com领取10个首映免费入场名额吧,参加《投名状》首映的“陪审团”活动,还能参加本报在12月22日与金逸国际影院共同举办的盛大圣诞节亮灯仪式,届时将有圣诞老人给参加亮灯仪式的观众们派发新年礼物,并有惊喜大奖。

记者 王朝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