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丽君怀旧情歌演唱曲目曝光明日“君”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09:23  云南日报

  

邓丽君怀旧情歌演唱曲目曝光明日“君”再来

  明晚,“永远的邓丽君——怀旧情歌金曲音乐会”即将在昆明剧院上演。昨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目前演出曲目已定,“小邓丽君”盛燕将在演唱会上倾情演唱40余首邓丽君的代表曲目,与君迷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怀旧之夜。

  据介绍,演出将由一首《空港》拉开大幕,接下来《千言万语》、《又见炊烟》、《船歌》、《我一见你就笑》、《月亮代表我的心》、《我只在乎你》、《路边的野花不要采》、《甜蜜蜜》等邓氏经典老歌将一一重现,演唱会将在深情凄婉的《再见,我的爱人》的歌声中结束。

  演唱会上, 盛燕将身着邓丽君生前喜爱的演出服装现场歌唱。音乐会将从舞台、音响到整体氛围,保持邓丽君生前举办演唱会时惯有的浪漫风格。音乐会还将启用目前世界顶级的合成器,现场效果融合管弦乐的磅礴和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还将利用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同步播放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授权的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其中许多都是以往从未向外界公布过的生动画面。让观众感觉到邓丽君仿佛已经复活,情不自禁在歌声中睹物思人,慨叹此曲只应天上有,身临一代歌后的情歌梦幻和甜蜜之中。

  此次音乐会将由盛燕的专属乐队、上海影乐轻音乐团40人乐团进行现场伴奏,还将有数10人舞群伴舞,缠绵情调和百转千回的声韵将呈现动人的舞台效果。伴舞和伴唱均与盛燕合作过数十场大型演出。值得一提的是,该乐团拥有目前世界顶级的合成器,它营造的现场效果,融合了管弦乐的磅礴和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可与一支庞大的交响乐团相媲美。

  记者 张娟(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