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闻联播》四大新人全部亮相 海霞最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新闻联播》的第四位主持新人郭志坚(1971年7月出生在河北张家口市,现是《新闻30分》主播)和李瑞英搭档出镜,至此,《新闻联播》新换的四位新人全部亮相。海霞、李梓萌、康辉、郭志坚和老资格罗京、李瑞英的全新搭配让不少观众眼前一亮。对于“四大新人”,多数观众认为海霞整体风格稳中有激情,是感觉最舒服的一位。

  这次《新闻联播》连续换新人,事先没有任何消息传出,虽然意外,但大多数观众还是给予了肯定。不过也有观众表示,虽然是换了新人,但主持人还是“同质化”,如果不是熟悉节目的人,肯定觉得这几位和以前的主持人没啥区别。

  就此次换人,央视新闻中心有关负责人很低调地表示:只是正常的工作调动。而据内部人士透露,《新闻联播》这次换血是多方面考虑,一方面明年是新闻联播30周年生日,新闻中心希望这个经典的老栏目能焕发一点新意,人气更旺一些;另一方面,明年北京开奥运会,CCTV1也会有变化,这次也算是备战明年奥运。《北京娱乐信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