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少芬:我要结婚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8  云南日报

  

蔡少芬:我要结婚啦!

  近日,网上一直流传蔡少芬是同性恋的传闻,不过她一再否认,昨天,她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我和未婚夫商议后决定把承诺实践!‘我们要结婚啦!’”她说,一直以来她都不承认拍拖是为了拍拖时有空间和彼此不用受不必要的压力、滋扰,所以才不公开承认!

  “你们一定好想知道谁是我老公吧!他与我相知相交4年半,他英俊有型,他是极品……他叫张晋!你们又一定好想知道我喜欢他什么吧!我爱他文武双全、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那就不能说了……”在谈到她的未婚夫时,蔡少芬甜滋滋地说。

  对于近日的

同性恋传闻,蔡少芬说:“我如此这般坦诚相对,应该可以令最近那些无聊言不攻自破啦!但仍要多谢一班好友帮我保守秘密!”新浪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