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贺岁片大礼提前露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9:48  云南日报

  

贺岁片大礼提前露脸

  12月12日18:00,新昆明影城将推出贺岁战争动作巨片《投名状》。《投名状》根据民间故事《刺马》改编。《刺马》的故事在民间流传已久,说的是太平天国10年,洪秀全聚敛无数钱财。而曾国藩攻陷天京后收缴了全部金银,但所上缴朝廷的数额却非常之少,便有传言曾国藩有野心,于是慈禧太后先把曾国藩调离江宁,接着召见过马新贻,升其为两江总督,之后马便在其密旨的授权下开始了对湘军的财政调查。就在马新贻即将把太平天国财富去向弄清楚的时候,“刺马”案突然发生。

  陈可辛重新演绎《刺马》改名《投名状》。整个故事围绕3个男人为1个女人反目成仇,血腥刚烈。片中3位男主角分别由李连杰、金城武、刘德华担任。李连杰饰演由正转邪的马新贻,刘德华饰演被夺妻并遭杀害的黄纵,金城武的角色则是最终完成“刺马”的张汶祥。

  《投名状》创下耗资四千万美金的惊人纪录,3位国际巨星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首次合作,本届金马奖最佳导演陈可辛执导;巨星阵容,巨大投资,是货真价实的贺岁巨片。

  为了回报广大电影观众,从影片《投名状》上映开始,新昆明影城将进行贺岁大酬宾。凡是在新昆明影城购票看《投名状》的观众,每人赠爆米花一桶;在影片《投名状》上映期间办理VIP会员卡的观众,新昆明影城将赠《投名状》电影票。

  本报记者 马军艳(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