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都市情歌充满感情 广智新歌成各排行榜热门歌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3: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1日电被称为“E时代爱情标本”的歌手广智,用他充满感情的都市情歌感染了无数歌迷,从2003年同名专辑《广智》当中的《不再回头》、《听雨》、《晚安最爱的你》等优秀歌曲相继成为竞相传唱的金曲之后,广智的全新专辑《原来你是我最爱的人》再次受到歌迷们的热情关注和追捧,在网络和电台迅速升温,专辑主打歌曲《原来你是我最爱的人》成为各大排行榜上的热门歌曲之一。

  近日,广智频繁献身各项公益活动,每次都不遗余力为观众献上自己激情的表演,在带给观众身心愉悦的同时也让自己的新歌渐渐深入人心,已经有不少观众可以在他演唱新歌的时候大声唱合,让广智备受鼓舞。

  由于首张专辑为广智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这张全新专辑上市不久就迅速遭遇了盗版商的“青睐”,让广智和他所在的激动传媒公司苦恼不已;广智希望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们都能够站出来支持正版音乐,只有这样,歌手和唱片公司才能够有充足的力量来继续制作优秀的音乐带给大家,从而形成国内流行音乐的良性循环,推动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