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连杰将赴台宣传《投名状》 战争画面血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9:43  中国新闻网

  

李连杰将赴台宣传《投名状》战争画面血腥(图)

  中新网12月11日电 由陈可辛首次执导的古装战争片《投名状》28日将在台湾上映,男主角李连杰与金城武将于18日随陈可辛一块赴台宣传造势。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投名状》从开拍以来就新闻不断,一方面是陈可辛首部古装电影,再者男主角集合了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巨星,而女主角徐静蕾则在陈可辛坚持下出线,各投资方可说是“咬牙接受”,电影未开拍就很轰动。

  如今《投名状》好不容易终于完成,但陈可辛与合作伙伴对于内容却出现很大歧见,几经协调才敲定,在两岸三地放映的《投名状》是陈可辛最爱的版本,至于欧美版则会重新剪辑,因华语地区的《投名状》十分真实血腥,怕欧美观众会受不了,所以要重新剪辑。

  《投名状》的背景是太平天国,片中有多场大场面的战争杀戮画面,只见血流成河,包括金武城等人都是从堆积如山的死人堆里爬出来,其震撼程度可以想象,但这正是陈可辛要的真实,要突破以往古装动作片的窠臼。而片中的三男一女四位主角最后是全死光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