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日票房50万 观众质疑镜头太血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4: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李连杰(blog)刘德华(听歌)金城武(听歌)徐静蕾(听歌,blog)联袂出演的《投名状》(blog)昨(12)日下午6点亮相成都各大影城,上映半天票房达到50万元,略逊于《色,戒》《变形金刚》首日的表现。不过,影城寄希望周末时这个票房数字能够翻一番。

  《投名状》共投入650个胶片拷贝和377个数字拷贝,以1027个拷贝创下了华语电影的拷贝投放纪录。从昨日下午6点起,成都各大影城都投入了10个以上的影厅放映《投名状》。太平洋影城的宣传负责人李毅透露,观众数量在晚上7点之后猛增,每个厅的上座率超过了8成,虽然票房算不错,但是没有达到预期的火爆程度,估计是因为上映时期突然提前一天,很多观众不知道。峨眉院线老总申书凤则认为《投名状》将马上迎来第一个周末票房高峰,“按照惯例,周末票房应该是今日的两倍。”

  在公映之前的看片会上,《投名状》被质疑“镜头过于血腥”,昨日,普通观众也对此颇有微词。来自理工大学的学生张广认为,片中金城武手提头颅的镜头简直可以说得上恐怖;而刘女士和易先生夫妻俩对该片有截然不同的感觉,刘女士认为金城武实在是太帅了,完全让她忽略了血腥镜头留下来的糟糕记忆;易先生则认为战争本来就是残酷的,但一部男人戏中的女配角应该找一个让人眼睛一亮的大美女,而不是30岁的徐静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