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4场 服装造型五花八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7:07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4场服装造型五花八门(图)

第一篇过阳阳扬帆上演30年代爱情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4场服装造型五花八门(图)

第一篇罗丹所在组合演唱霍元甲

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4场服装造型五花八门(图)

第一篇石淼秋竹上演霸王别姬

  新浪娱乐讯 风云新人(blog)挑战明星第四场的主题是影视歌曲,在现场,新人们不但把这些歌曲演唱得十分完美,还通过舞蹈、服装等方式为这场表演增加了很多看点。因为之前的服装曾经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批评,所以新人们对这次表演的服装可是一点都不得马虎。一开场,情歌电台、陈佳和林静霞老上海版的《如果爱》就令人惊艳,陈佳和林静霞一身旗袍,宛如老上海风情万种的女子,而被他们重新演绎的《如果爱》也是非常有气魄。之后周仁一组全黑的炫酷打扮,石淼一组的穿越时空的古装和现代装,李林一组的清纯装,全都席卷全场,令观众目不暇接。就连主持人公主王子搭配的装扮,也为现场带来不少光芒。

  挑战明星第四场的节目在表演、服装方面大有看头,不仅仅吸引了很多歌迷到现场来观看,就连风云新人全国118强,也回到现场来观战,看看他们昔日的伙伴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演唱水准是不是越来越高。张婕和沈星瑜就是他们当中的代表,他们二人不但看完全场,不时在下面鼓掌,还为现场的观众演唱了一曲,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此时坐在舞台边上的风云新人22强,也十分开心的看着昔日的伙伴演唱。

  本场助阵风云新人的艺人嘉宾是李玖哲(听歌),上一场获得冠军的风云新人陈姝也获得了一次和他同台演出的机会。曾经到风云新人音乐教室为新人们授过课的李玖哲老师,因为非常平易近人,得到新人们的一致喜爱。这次能够和李玖哲同台,陈姝也非常开心,虽然站在李玖哲身边有些紧张,但小小年纪就唱功了得的陈姝在李玖哲的带领下,以十分稳定的状态和他合唱了一首《解脱》,如此多的看点让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第四场的节目异常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