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云新人石淼:要做刘德华一样的艺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8:15  新浪娱乐
风云新人石淼:要做刘德华一样的艺人(图)

石淼舞蹈精湛

风云新人石淼:要做刘德华一样的艺人(图)

石淼宜古宜今

  新浪娱乐讯 在22位风云新人(blog)当中,有一位新人因为她的坚持和努力,得到很多老师和其他新人的赞赏。她就是石淼,自从成为风云新人之后,石淼就一直用她的努力走在音乐这条路上。石淼对她表现的各个方面,包括演唱、舞蹈、造型都是精益求精,其努力的程度绝对可以和圈中天王级人物刘德华(听歌)相提并论。因为个人的努力,石淼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她的表现也受到各位老师的多次夸奖,在风云新人挑战明星的第二场中,石淼以精湛的表演获得了那一场的周冠军。

  在获得了周冠军之后,石淼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依然用完美的表演回馈给一直支持她的歌迷。在第四场的挑战明星当中,石淼就又以和情歌电台、过阳阳、伍代荣的精彩演绎成为当天的冠军组合,进入第二轮的比拼,争夺第四场的周冠军。

  第二轮是石淼演唱了一首《Venus》,一身帅气的黑色让石淼显得帅气,她的载歌载舞也震撼全场,秋微(blog)老师就赞扬石淼说,她时时以巨星的姿态要求自己。连和风云新人接触时间并不是很长的文雅老师都看得出,石淼在舞台上的表现就是她在舞台下的努力。石淼给老师们和观众的印象就是,她对这个舞台一直很坚定, 老师们也都很期待她能在这个舞台上更多的闪耀自己,因为大家都看得到石淼的努力,也看得到石淼的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