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名状》首晚6小时狂收1000万昆明票房突破16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2  云南日报

  《投名状》于12日晚6点在全国部分城市提前上映。据片方统计,截至当晚12点,仅6小时该片全国票房就突破1000万元,昆明票房则达到164740元。影片经过首晚的放映后,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

  对于票房在首日就超过1000万元,影片发行方中影集团及保利博纳信心十足,其总裁于冬表示,13日的票房将超过2000万元!随着1027个拷贝的全部到位和马上到来的周末,《投名状》的票房将迎来第一个高峰,预计首周末过后将有超过1亿元的票房入账。有可能从单日票房、首周末票房和总票房上刷新此前《满城尽带黄金甲》创造的多个华语片票房纪录(《黄金甲》上映第一个周末的全国总票房达到9600万人民币,创下中国电影史上国产片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而此前导演陈可辛给《投名状》内地票房定下的目标是3亿元,实现这个目标并不是什么难事。

  不久前,热映的《色,戒》在昆明零点点映的票房仅有15095元,因为不是周末,也没有提前放映,《色,戒》取得这个成绩也在情理之中,上映4天后,昆明票房则突飞猛进达到了650360元。

  马军艳 实习生 高伟(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