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伟牛群开原送赵父 赵本山照样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2  云南日报

  

范伟牛群开原送赵父赵本山照样上春晚

  赵本山与牛群

  赵本山的父亲11日晚在沈阳病逝,赵本山连夜护送老父的遗体回到开原老家。昨天上午,他和春晚剧组的代表金越,以及范伟、牛群、何庆魁等友人一起在开原殡仪馆送别父亲。除了众多亲人朋友,很多喜爱赵本山的市民也前往悼念。送别仪式上,赵本山一直站在父亲遗体旁,抿着嘴,表情平静,不断和前来悼念的好友微笑着打着招呼。宋丹丹、宋祖英等人本来也要赶来,被赵本山婉言劝阻。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这几天大家都没提春晚,“金越也都没问起。是耽误了几天,但是不会影响上春晚。”

  昨天的追悼会现场,范伟、牛群、句号、何庆魁等人一一现身,宋丹丹、宋祖英、那英等也送来了花圈。告别仪式上何庆魁鞠躬后,突然泪流满面拥抱住赵本山,赵本山眼含泪水,却反回来劝慰何庆魁。高大宽告诉记者,何庆魁与赵本山已经很久没联系了,“遇到这种事,关系再怎么僵也得来啊。”何庆魁这次只是来送别老人并看望本山,并不会参与赵本山春晚小品创作。

  赵本山春晚的新老搭档牛群、范伟也来了,高大宽说,他们也只是来送老人的。“金越是本山的好朋友,这次也是作为央视文艺中心和春晚的代表过来,不过他也没提春晚小品的事。”高大宽告诉记者,尽管央视也给了赵本山一个时间表,但是这几天并没有催促。缺了赵本山,春晚小品几天来处于停滞状态,不过送走了老父之后,赵本山将重新开始创作春晚小品。

  上海《青年报》供稿

  (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