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口可乐弧形瓶设计大赛日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52  云南日报

  日前,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在奥运营销活动中又添加光彩的一笔,隆重推出“弧形瓶”——秀我家乡设计大赛。以此活动来展现我国各地最具代表性的地方文化特色,并利用奥运契机,向世界展现中国,同时为中国百姓又提供一次亲密接触奥运的机会。

  “秀我家乡”设计大赛将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台湾、澳门共34个赛区举办。大赛要求作品的设计主题要反映中国文化特色,体现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创意元素可多元化融合当地的传统艺术、文学戏剧、民族图腾、民间传说、特色地标等内容,通过弧形瓶这个载体,以奥运会为平台,向世界人民展现中国各地的民俗风情。

  据悉,本次活动云南赛区将于12月17日在昆明启动,设计大赛将按创意、地方文化元素、艺术性、

可口可乐品牌精神的体现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定,各赛区独立评选,互不影响。评审工作分初选、公众投票、决选3个阶段。获奖作品由各赛区评委会评出,并于2008 年3月底前在网站予以公布。

  解非(春城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