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良唱歌如演戏 欣赏孙燕姿歌声有画面(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08  新浪娱乐
光良唱歌如演戏欣赏孙燕姿歌声有画面(附图)

光良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光良(听歌,blog)有自己欣赏的歌手,孙燕姿(听歌)便是其中一位,他表示曾听李宗盛(听歌,blog)说,音乐就如电影,歌手就是演员,若能演绎一首歌时,让人脑海中产生画面便属成功,单是表演技巧只是读歌,而孙燕姿演绎的歌曲就最能令他产生画面。

  至于其新碟《不会分离》依然是以情歌为主,但不担心被批评曲风欠新意,他坦言同样的风格一样能让歌迷有新鲜感。新碟花了两年时间才完成,他承认速度可能太慢,但他希望做到最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