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冯德伦相恋九年分手 莫文蔚借新歌寄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否认借情炒作

  对于分手原因,莫文蔚只说:“不是什么第三者。”她觉得人生就像实况表演,没办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两人在一起不需原因;分开也是一样,详情不会再讲,他们现在还是朋友。

  莫文蔚一直以来没有表现任何异样,却在新歌演唱会上宣布恋情结束,有人猜测她是借分手炒作唱片。事后,莫文蔚否认自己在炒作,并透露当初录《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这首歌时,自己曾为了忍住不哭,导致当场流鼻血。她称“这场音乐会已是我为专辑做的最后一次宣传,如要炒作,刚发片就该说”。

  分手有迹可循

  莫冯两人分手其实有迹可循,今年年中曾传出蔡依林在《特务J》MV拍摄中与冯德伦一见如故,当时莫文蔚也在赶拍MV。曾有媒体问她为何不再请冯德伦执导MV,莫文蔚便回避:“预算不够,请不起他。”后来莫文蔚到台北宣传时,有记者问莫文蔚是否担心男友被年轻貌美的蔡依林抢走,莫文蔚立即酸酸地说:“她(蔡依林)也不年轻了吧?”

  数月前冯德伦还被拍下陪莫文蔚参观周星驰位于尖沙咀加连威老道的商场,莫文蔚与星爷举止亲热,冯德伦强颜欢笑,其后冯德伦约舒淇到北角吃日本菜。早前又有报道,指冯德伦撇下莫文蔚拉“星女郎”张雨绮夜游,对张雨绮大献殷勤。

  而莫文蔚正在筹备一部以长跑运动员为题材的电影,她将担任制片与演员。被问到会不会找男友冯德伦担任导演?她说从没想过找他。

  分手消息传出后,有记者联系到目前正在为电影《跳出去》做后期的冯德伦,但他对此事全不作答,连相熟的记者电话也不回复。

  

与冯德伦相恋九年分手 莫文蔚借新歌寄意(2)

  图:拍MV时与蔡依林分吃一个雪糕

  情海畅游九年

  1997年,张国荣首次执导拍戏,邀请冯德伦和莫文蔚合作,二人因此互相欣赏成为恋人。

  2006年,金像奖颁奖礼上,莫文蔚获提名“最佳女主角”,二人首次公开手牵手进场;同年9月传出“计划结婚”。

  莫文蔚恋情纪录

  踏入演艺圈的莫文蔚绯闻男友有几位:周星驰、陈小春、冯德伦,但她本人正式承认的只有冯德伦。1992年因为拍《食神》与周星驰擦出火花,但两人没有承认。2003年周星驰承认早年与莫文蔚的恋情,出乎莫文蔚意料,她以“这种事情其实大家心里有数就行,没必要非承认不可”来回应。

  冯德伦恋情纪录

  冯德伦1974年出生,曾与舒淇来往并传出绯闻,舒淇后来发现他真正恋上的是莫文蔚。冯德伦与莫文蔚相恋后事业非常顺利,除了做演员外更得成龙赏识做上导演,执导《大佬爱美丽》,被誉为最年轻靓仔的导演。

  (编辑:CY)

  上一页第

[上一页] [1] [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