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夸张的女人 要向法国总统求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法国总统尼古拉·萨科齐自从今年和前妻希西丽娅离婚后,第一夫人的后继人选就一直是大众热衷的话题。甚至有法国网站公开列出包括现任司法部长在内的一干人选,由网民投票选举。

  12月14日,杨二车娜姆成了欧洲媒体关于这一话题的最大热门。意大利知名的《共和报》以“娜姆,中国歌手向法国总统萨科齐示爱求婚”为标题登出新闻。而许多网络则流传着杨二车娜姆在一家以中国为主题的法语网站上录制的图像节目。在该段视频中,杨二车娜姆向萨科齐的表白毫无保留:“请选择我,我将是你最完美的候选人,亲爱的,我要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来爱你。”“我觉得他,尤其需要一个像我这样的女人来陪伴他,照顾他。”杨二车娜姆还具体说道:“我喜欢萨科齐的皮肤颜色,他说话的举止;可以想像他吃东西的可爱样子;相信他的拥抱更是棒极了!”

  杨二称,如果法国总统回应了自己的征婚启事,她承诺会举办各种活动来活跃法国总统府所在的爱丽舍宫。(小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