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7岁齐秦恋上23岁成都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本周末即将到蓉开个唱的齐秦已与女友在北京同居数年

  早报讯齐秦近日赴上海参加了“校园歌曲30年经典演唱会”,而他传闻多时的神秘女友终于现身。从彩排到演唱会后的庆功宴,外形清秀甜美的成都妹子“雅雅”一直体贴地伴随在齐秦身边,据了解两人已在北京同居。

  成都女友比齐秦小一半

  本周末即将到蓉开个唱的齐秦出生于1960年,现今已是47岁的中年“狼”,他几年前曾向媒体透露在深圳认识了一位学音乐的18岁女孩,见到她有心动的感觉,还被朋友开玩笑说:“你喜欢当爸爸呀!”如今这位小女孩“雅雅”长大了,现年23岁,已成为他的女友,两人认识5年、正式交往3年,她透露刚认识的前2年并不来电,后来发觉他其实很像孩子、需要人照顾,从此形影不离。齐秦这趟到上海,“雅雅”犹如“齐夫人”一样紧紧跟着齐秦、不断招呼客人,而当齐秦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又适时走到他身边、细心帮他整理衣服。当记者发现她颈部的红色刺青,她娇羞地说:“你发现了啊?这对我来说意义非常深远。”原来这字是齐秦所经营的“虹之美梦成真”经纪公司的Lo-go,是“齐”的古字,可见她烙印的“意义”有多深远。

  据了解,他们两人早在北京共筑爱巢,还没谈到结婚,直接跳到生子计划,“雅雅”说:“他已经够老了吧?明年想帮他生个小孩。”之前对这段新恋情相当保密的齐秦,被追问起最近感情生活,依然低调地笑着表示:“现在还没有定下来,还要再考察。”问他女友很漂亮,想生小孩吗?他又否认说:“总不能没考察清楚就结婚,生了小孩就来不及了。”

  “浪子”曾被告弃养儿子

  47岁的齐秦歌声高亢而沧桑,仿佛他桀骜不驯的个性写照,他22年前推出《狼》一炮而红成为“浪子歌王”,他不讳言自己曾进过感化院,为年少轻狂付出过代价。原来齐秦年少时误交损友,每天抽烟、喝酒、打架,16岁惹事被关进少年感化院,姐姐齐豫买吉他让他在院内学习,开启了他的音乐之路。他独树一帜的外形、唱腔,让他凭《大约在冬季》、《原来的我》等经典歌曲奠定在歌坛地位。7年前,他与前同居女友方美芳生育的儿子方伟却怒告齐秦弃养他们母子,最后双方和解,齐秦每月支付他们母子7万元抚养费。

  齐秦和王祖贤的一段情,历经2次分手、外传两人曾在西藏完婚,分分合合长达17年,堪称演艺圈数一数二的“长篇爱情连续剧”。多年后齐秦曾说:“两人虽然分手,但也是另一种形式在一起了。”表示彼此的感觉已超越了爱情,像家人与老友。

  早报记者吴晓铃

  □延伸阅读

  因为爱,年龄不是问题

  ●谢贤和CoCo相差48岁谢贤一向保养很好,虽然已71岁,但他经常与23岁的女友CoCo出双入对。

  ●吴启华和石洋子相差21岁今年9月,43岁的吴启华与22岁的石洋子结婚。

  ●马景涛和吴佳妮相相差20岁今年初马景涛拍《封神榜》时,大家都以为他跟女主角范冰冰会“情不自禁”,没想到他却拜倒在“琵琶精”(吴在剧中的角色)裙下。

  ●李双江与梦鸽相差27岁13年前歌唱家李双江与青年歌唱演员梦鸽的婚讯传出,一度引来议论纷纷。

  ●金庸与林乐怡相差29岁林乐怡的秀丽娴雅都很受瞩目,金庸迷们都背后称她为“小龙女”。

  ●伏明霞与梁锦松相差25岁一个是“跳水皇后”,一个是香港地区财政司司长,这份忘年恋让人关注。

  ●杨振宁与翁帆相差54岁杨振宁表示青春并不只和年纪有关,也和精神有关。

  □女友揭秘

  雅雅是成都人父亲是地产商

  虽然齐秦和雅雅是在深圳认识,现在雅雅也是齐秦的经纪公司“虹之美梦工作室”的签约艺人,但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雅雅实际上是成都人,她家世不错,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而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元的

豪宅,很有可能就是为了结婚而准备。据记者了解,齐秦其实在昆明、海南、洛杉矶等地都购置了房产,选择这些房产的前提是,周边有
高尔夫
球场,随时可以打球。在成都买房时,齐秦还被目击和女友到麓山国际社区的高尔夫球场打球。

  □家人回应

  不干涉齐秦私事

  对于弟弟的这个小女友,家人又有些什么反应呢?昨日,记者询问齐秦的姐姐齐豫,对这个小弟媳满不满意?她淡淡地表示:“还不够熟,我得搬到北京观察一阵子才知道。”不过一听说弟媳要给弟弟生儿子,齐豫还是有些吃惊:“他们要结婚吗?我都不知道呀。”不过,冷静了一会儿后,她表示,“婚姻是他自己的缘分,我不会干涉。”

  昨日下午,记者还拨通了齐秦的哥哥齐鲁的电话,齐鲁现在上海打理他们三姐弟开的“齐辣火锅店”,一提到这个小自己10岁的弟弟,他相当高兴:“他才来了上海呀,和齐豫一块儿来的,刚刚才走。”记者问到齐秦的女友雅雅,大哥承认,她是弟弟现在的女朋友,至于他这个当大哥的觉得如何,他表示“感情的问题不好说。”记者询问他们是不是快要结婚了,大哥语气深沉地表示:“这个我真不知道。”

  (据重庆晨报)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