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广告“灌篮”手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1:3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马蓉玲

  

潘玮柏广告“灌篮”手受伤(图)

  (左起):潘玮柏、TWINS、蔡依林和谢霆锋 早报记者史训锋图

  昨晚,在特步品牌的广告拍摄现场,谢霆锋、TWINS、蔡依林、潘玮柏这几位青春偶像不多见地一同出现。配合“让运动与众不同”的主题,4组代言人分别以拳击手、可爱活泼MM、街舞高手及篮球运动员的形象亮相。

  潘玮柏在广告中饰演一名篮球高手,有不少灌篮、盖帽的特技镜头。而这位自称在现实生活中球技不输好友周杰伦的“地虎高手”拍摄广告时却不幸挂彩———他在灌篮时手掌勾到球框的铁丝网,拉开一道口子,当场血流不止。不过事后潘玮柏却称受伤受得值得,“广告片拍出来的效果很好看。”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