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本山着手筹备春晚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13  大众网-大众日报

  □华商 报道

  本报讯 虽然目前2008央视春晚已经经历了四次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但是“春晚大哥大”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没见踪影。12月18日,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笔者表示,赵本山已开始筹备自己的春晚小品。

  刚刚经历丧父之痛的赵本山曾经表示,一定会在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出,因为父亲也希望看到自己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18日,有媒体报道,赵本山在2008年春晚亮相的小品很有可能是“父子题材”,并为赵本山设计了“喜中带泪”风格的小品,并且是和久违了的“老搭档”范伟合作,二人出演一对父子。对此,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确实有和范伟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但是目前题材还没有确定,更没有计划所谓的“父子”题材作品。

  另据了解,春晚剧组已向何庆魁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为2008年春晚写几个本子。18日笔者从何庆魁助手处获悉,“他今年新创作了两个本子,与其说是为春晚创作的,不如说是为赵本山“量身定做”的,何老师说,如果赵本山愿意,他可以把这两个本子送给他,因为这两个本子太适合赵本山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