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MF的MC仁要来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09  南方都市报

  

LMF的MC仁要来广州!
LMF的MC仁要来广州!

  “华语音乐传媒大赏”将于下周五举行一场“粤港共赢?嘻哈新年音乐会”,主题是促进粤港两地的Hip-Hop文化交流。届时,除了活跃于本地的几支广州Hip-Hop团体,如“天王星”、“讲者”等组合外,香港前LMF的主创人员之一MC仁,也将带领一批香港当地的Hip-Hop人马亲临现场,这也是MC仁首次在广州的公开演出。

  ●时间:12月28日晚9:30

  ●地点:主场酒吧(天河北路时代广场南门)

  ●票价:免票

  《海的女儿》更改时间通告

  原定元旦星海音乐厅上演的童话剧《海的女儿》,根据国务院发布的放假通知做部分调整;请已购买1月2日上、下午门票的观众,尽快持原票到星海音乐厅换购其它场次门票。其余场次时间不变。

  ■MC仁小资料

  MC仁就是以前香港嘻哈团体LMF(大懒堂)里的MCYAN,陈广仁。是当时LMF主音之一。“MC仁”是他在音乐界的艺名,其他范畴用“阿仁”这个名字,为人低调又特别。现为香港艺人陈冠希专辑制作人。至于在Rap的功力上,目前没有几个中国人能有MC仁的水平,特别是在粤语使用地区。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