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与明年 读小学的儿子将拜师于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2:05  新京报

  回顾自己的2007年,郭德纲称觉得自己更加成熟、心态也更加平和。他觉得有3件事让他印象深刻,“其一,藏秘减肥茶事件让我‘知名度更高’;其二,年中侯师父的英年早逝让我懂得珍惜生命;其三,年末官司都赢了让我非常欣喜。总之这一年酸甜苦辣都有,人生原本也就是这样。”

  郭德纲用“公益”两个字总结2008,“今年我赚了些钱,明年就要花钱回馈社会了。”年初郭德纲将成立“北京德云评剧社”和“北京德云国剧社”,一来抢救评剧、京剧等传统戏曲精品,二来尝试一下民营传统戏曲演出团体能否生存、能否吸引年轻人来欣赏传统文化。明年5月份,郭德纲所在德云社将连办6场拜师专场演出,其中他的儿子郭麒麟拜于谦为师。另外老郭明年将抽时间替天津卫视和安徽卫视分别拍摄情景喜剧,如果忙得过来还要办德云学校培养戏曲、曲艺人才;投拍属于自己的贺岁电影。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